Thursday, May 5, 2011

PARTY NIGHT!!!!!

只属于我们
5JATI的狂欢夜
=)


————————————————————————————



两点出门
魔西集合
!!!
这次大家都不错准时
为什么呢
因为张同学生日请客
哈哈哈哈哈
大伙边吃边笑的
这是我们的传统
寿星公都必须在生日的时候请客
哈哈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如果没记错好像是我建议的吧
维持了两年
哈哈哈
>.<


吃饱后就分成两队
一队去车四买晚上派对的食物
一队跑去打snooker
哈哈哈
因为其实买东西不用那么多人
对吧?
哈哈哈哈哈


我跟汛打
短短 火球 跟 ABC一起打
除了ABC意外
另外两个应该都是我影响的
因为每次出来没事做就会jio他们打
自然而然
这变成一种消遣
哈哈哈/.\



大概五点半出发
原本计划要在猪猪家过夜
所以回家拿衣服这些
他们也顺便来我家喝喝水 抬抬杠
六点就出发到龙华
现在蒙古家玩一下
然后才就去猪猪家准备
!!!!!!


一去大家已经在串鸡肉
香肠 鱼圆 otak satay
然后等火升好了就开始啦
只属于5JATI的烧烤会
PARTY TIME
!!!!!!!!!
xDD
过后打麻将打麻将
吃吃吃
过后就开香槟
YAMMMMMMMMMM BUSSSSSSSSSSSSSSSSS
我们很特别的喝香槟仪式
过后当然就少不了大冒险= =
哈哈哈哈哈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游戏
可是
最好玩的
就是可以跟一群好兄弟聚在一起
这是最最最最开心的一件事
打打闹闹
酸来酸去
重提旧事
一大堆读书的回忆全部冲进头脑里
哈哈
这种感觉 这种气氛
一个字

过几天就开学啦
也有一些没读初六的LL仔要走了XD
可能以后就不会那么常看到
虽然也是可以开着SKYPE打DOTA
还是可以一边打一边大炮
一起酸 三个字 两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能看到还是会有一些想念
以后一定还要一起派对
一起疯
噢yeah=)




原本打算在猪猪还是蒙古家过夜
想了想
还是回家好
舒服点
十二点多大伙就散会
回家咯
=)












喜欢今天=)





最害怕的事发生了
一开始也是因为你我认识她
结果现在因为一些误会不合
突然 我夹在中间
一直帮双方讲好话
就是希望即使不做朋友也不要敌人
最怕就是其中一个讲我偏谁
我发誓我没有
对我来说
一个是我好朋友 一个是我喜欢的女生
是因为不希望看到你们变成这样
才会想帮忙 解开误会
如果让你觉得我偏心了
我道歉 对不起
不过我真的没有
相信我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