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3 Days 2 Nights Family Trip=)

好就好就没打了啦
死blogspot
问题多多
今天不懂做莫又可以了
>.<
我已经慢慢变懒惰了
够力
现在连打部落格都有一点懒惰

——————————————————————————


旅行旅行
这次全家一起去旅行
地点是金马伦高原
只从姐姐去吉隆坡读书后
我家就常常全家去旅行
虽然都只是在马来西亚
可是只要是全家一起去的
就总是充满意义
哈哈哈哈

五点出发
先去UKM载大姐
然后才启程去金马伦
由于爸爸最后一次去金马伦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当然还是要靠GPS这个伟大的发明
真的太伟大了啦
如果没有这台四方的东西
真的不懂我们会迷路几久
= =
可是
就算有了gps
我们还是花了接近八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从家里算起啦
有点久= =
做到屁股都麻痹了
真的打从心底的佩服我爸
驾了那么久的车
竟然还可以比我有活力的感觉
掌声鼓励鼓励
真的太棒了 爸爸=)

到了金马伦就去找大姐以前乡服的住宿家庭
是个很热情的家庭哦
真的很热情
多亏他们帮我们在那里定了出租公寓
不然这次可能也去不成了
因为酒店几乎全满
>.<
一到公寓大家就冲个凉然后补眠
尤其是我伟大的爸爸
金马伦的屋子很特别
没有风扇没有冷气
只有窗口就可以让你冷到发抖= =
没有夸张
晚上的时候穿三件衣在外面走都会结冰
风很大 而且超冷
可能是我不习惯的关系
那边的人一点太阳就讲很热
很难想象他们来这里的话会怎样
哈哈哈

————————————————————————


晚上跟热情的主人吃过哦晚餐就去附近的夜市
这里的餐厅真的很棒
每样菜都没得挑 满足=)
听说哪里的夜市只有在学校假期才会每天开
平时也只是拜六有罢了
那里的夜市除了很多很多很多草莓的东西外
跟这里的基本没差
有50%是买菜的
有49%是买有关草莓东西的
草莓抱抱
草莓磁铁
草莓干
草莓衣 裤 袜 内裤都有
总之草莓的东西都有就对了
买了点吃的跟纪念品就回去了
因为时间有点晚了
来的时候因为游客太多
一段3km的山路塞了接近一小时
疯掉= =



第二天我们全部起个大早
快熟面当早餐
因为要快快出门
楼下一个不懂是什么店的老板介绍我们去
BOH TEA茶园
那里的景观真的真的很赞
超美的就对了
照片迟点来
因为相机不再我这= =

过后去了蝴蝶公园
看了很多怪怪的昆虫
有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小的甲虫
甲虫我看多了
那么大的还真的第一次
还有很多种类的蛇 叶子虫 变色龙 
大蜘蛛 大蛤蟆等等的
总之就是些怪怪的昆虫

看完昆虫就去草莓园
来金马伦就是要看草莓吃草莓摘草莓嘛
我同时做了这三件事
哈哈哈
一个盒子一把剪刀
一边摘一边偷偷吃
哈哈哈哈哈
红红的真的很甜很好吃
当然
这是偷偷进行的哈哈哈哈
摘好了就去称重还钱
八十块
两公斤= =
当然
一大部分是要带回去的手信
不是全部都我们自己吃

下一站就是一个在很山顶的花场
听说这里是金马伦最有水准的花场
这里的花包装了有会运去日本还是一些中东国家的
因为老板是aunty的朋友
我姐也认识
所以我们才可以进去参观
原来种花有那么多的学问
听那个老板一个一个部分讲
真的不简单
什么保温
什么配种
什么检查有没有虫 消毒什么的


难怪他那么有钱
真的不是白白得来的= =


回的时候老板很不客气的送了十二大把的花束
拜拜用的
十二把真的很多= =


过后就去神庙拜拜
没什么特别
然后就去仙人掌园买仙人掌
买了十八小盆很可爱的仙人掌
一盆才一块
那个场是批发的
然后是超大超大那种
一望无际全部都是仙人掌
如果在这里摔跤
。。。。。。。。。。


全部到来大家都累了
买了整车的东西
然后回公寓休息吃东西
火锅火锅
哇哈哈哈哈
冷冷的天吃热热的火锅
爽!!!

休息够了晚上又去逛夜市
昨天的纪念品还买不够
所以继续买
还有去看那个那个拖鞋还在吗
可惜被人买掉了
没缘啊你哈比詹哈哈哈



全部买好了就回去睡觉咯
到家的时候真的很累
可是冲了个凉后
真的冷到精力充沛咯
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我要看卡通的原本
因为根本没有戏好看
可是这里竟然偏偏没有那个频道= =
别切死了
就发呆发呆发呆按电话按到睡着


——————————————————————


隔天早上起个大早
要下山了
先去和aunty道别
因为她有自己的菜园
所以从我们去第一天开始就交代我们千万不要买菜
她真的送了我们一堆菜
够吃一个月的菜
夸张= =
现在我家菜多花多草莓多
哈哈哈哈

差不多830就启程下山
因为不想太早会
我们去了云顶一会儿
哈哈哈
在哪里吃午餐
什么都没玩到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了
看到华中生在那里表演扇子舞= =
真的不错看
人跟表演都是 哈哈哈哈哈
云顶没什么重点
过后载姐回学校就回家了





就这样
三天两夜家人旅行结束了
哈哈哈哈
去的时候兴奋
玩的时候开心
回的时候累瘫


还有
我肥了1.7kg
什么东西= =
坐太久没运动又狂吃零食的关系
很夸张
假期就是要拿来减肥了
加油加油= =




就这样
照片晚点来
晚安世界=)





即将去旅行的朋友们,兄弟们,陌生人
祝你们一路顺风   玩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