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疯狂的拜四=)

昨天太晚睡
今天起来的时候
整个连地上都站不稳
跌跌撞撞的下楼
连刷牙都闭着眼睛
哈哈哈哈




——————————————————————————————




今天选科了
我选物理班
因为觉得物理班比较适合我
学得东西以后应该也会比较常用到
可惜不是每个jati的兄弟们都选物理
这代表我们会被分开
= =
算了
虽然以后不可以一起上课
可是可以一起下课
哈哈哈
还是一样可以大炮
所以不要太伤心
虽然我懂你们很舍不得我
哈哈哈哈哈



——————————————————————————




就这样混混睡睡的混到放学
今天又jamuan
每个人一个饭盒
= =
还25块只拿那么一个饭盒
真的是很值得咯
所以我毫不客气的拿了两包
哈哈哈哈哈



放学过后就去蒙古家玩
他家好像是酒店
至从我们发现他家那神奇的沙发后
哈哈哈哈
看起来普普通通
可是一坐上去就会睡到很甜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好睡就对了
在他家玩电脑
唱歌
还顺便share美女的profi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机重的蒙古
上大号还带电话进去面书
吊= =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下只就六点了
无奈
出去外面麻麻档喝茶下
就回家
到家七点多
没有意外
给我老豆骂道臭头
我看以后很难再出那么晚
= =
好心情瞬间变烂
!!!!!!!!


每次你那么说 我真的都很心痛 真的很痛=(
对 是我鸡婆了 对不起 再也不烦你 即使我还是那么的。。。。





就这样啦啦啦
拜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