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什么东西到底= =

为什么blogspot有时开的到有时又开不到
无奈
/.\
害我还去开了个无名
。。。。。。。


——————————————————————————



星期六

真的超级无敌无趣的一天
除了早上出门买早餐
一整天都在家
十二个小时在电脑前
十二个小时在床上
这就是我的星期六
= =
不然下次我把我打的每一场dota的情况写出来
哈哈哈哈
这样可能我的拜六就会比较精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想说
我发誓以后我不要再做中间人
真的自讨没趣
帮这个被那个不爽
帮那个被这个不爽
算了算了
到最后只会让我觉得很小狗
讲到我好象是双头蛇
别切到我很无奈
不相信我的人我也懒惰解释自己
因为不管怎样你都不会相信
没关系
一切都是我的错
错在我不值得信任
可是
我不可怜
不用别人同情
因为我对得起自己

还有我很珍惜身边每个人
所以我不会轻易的放弃任何人
更不会因为小事就闹翻
除非你不要我这个朋友了
不然
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你在我生命里留下过脚印
我都会永远记得你
永远=)



——————————————————————————




还有我烦恼很久的事终于决定了
我要拿生物
毕竟我对背东西更有信心
而且肯定比我数学好多多
所以
就是你了
生物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释重负的感觉真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