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累死人= =

开学第一天就翘课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的嘛
明明就无聊到半死
那些讲座是给新生的
我这种熟到烂的应该出来的
不应该留在礼堂占位子XDD
帅吗 这个理由!!
哈哈哈哈



—————————————————————————





昨天原本要早早睡的
因为怕今天没精神
不过其实没差
>.<
还是累死人
真的不习惯啦
我几百年没有六点起床了勒
呼~
为什么我不是读下午半?/.\
然后今天我是第一个到学校的新生
什么勒
都讲好跟平时一样时间去啊
结果。。。。。。



————————————————————————————————————





然后就报名
等朋友来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
重点是
没有花看@@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跟朋友抬抬杠
讨论了不错久
终于打算就这样潇洒走出去
那个看门的真的没有管
就这样看着我们出去
一上车
老师就站在篱笆喊
= =
管他酱多
当然是跑啦
就这样
去bus stand附近吃
然后去朋友家玩,唱k
虽然才唱到一首妈妈就来了
才一点出一点点
就这样
我的第一天上学天就结束了
哈哈哈哈




————————————————————————————————





回家就上网,面书,dota
跟平时没两样
不过我看这种日子不久了
初六真的很难读
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
绝对不是听别人讲的
因为今天我
李志荣
又跟补习这两个字扯上边
= =
我已经离开这两个字很就很就了
差不多半年
化学补习/.\
其实
难的不是里面教的东西
难的是怎样专心
上课整个人一直在想人 想事情
而且真的
我离开这科太久了
全部简单的东西
又变成很困难
真的需要努力追回这些可怕的记忆了
一百个不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课了就去808喝茶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什么东西都可以讲
一直笑一直笑
什么烦恼 什么人 什么事
都可以抛开


今天真的很想很想你 
不懂为什么= =



过后就老爸来载我回家咯










我懂这样想不好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不要中JPA
留下来陪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今天不错充实
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