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终于换班了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终于成功换班了
换去隔壁生物班
我对我的物理真的太没信心了
很有可能还没到考试我就死了
不要怀疑
是压力 哈哈

今天下课前在第三班
下课后
自己一个搬桌子跟椅子去隔壁
哈哈
太吊了= =



——————————————————————————




然后
很突然的看到姐妹= =
真的回来读初六啊
很难哦
要一起加油蛤!
哈哈哈
欢迎欢迎=)


现在要去睡觉了
不然会在班上睡死
新的一年不可以再这样= =
晚安安安安~





——————————————————————




过去了就过去了
再怎么怀念都只是曾经
我们
真的回不去了吗。。

我真的没有逼任何人来看我的部,如果不满意真的可以直接关掉的=)的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