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世界末日料

世界末日料
怎么办
我还有很多遗憾
我还没毕业
我还没上大学
我还没找我的她
我还没赚钱养家
我还没孝顺父母
我还没结婚生子
我还没出过国
我还没赚到人生第一个一百万
我还没练到六块腹肌
我还没享受生活
我还没看TRANSFORMER3
还有很多很多的还没
哈哈哈哈

这都是我想继续活下去的原因!!!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我都会努力的活着
世界末日尽管来吧
我没在怕的=)


———————————————————————————



话说
今天的日期不错漂亮
520
我爱你





对情侣们
这是其中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虽然学校没假期 工钱也没双倍
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这都跟我没关系
我的520就是电脑电脑电脑
没有电话 没有电视
就只有电脑电脑电脑
。。。。。。
 我不想再那么卑微的想念着
什么都看不到很好
什么都不想更好
就像现在这样
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做工的日子
我真的穷爆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