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阿嘛生日快乐!=)

今天是阿嘛生日
可是昨天晚上庆祝了
祝阿嘛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


星期五
又呼~
一个礼拜最喜欢的就是星期五
因为早放学
然后就去朋友家玩
哈哈哈哈哈
一点去蒙古家
唱歌唱歌唱歌
然后结论是
太自由-萧弘仁 根本不是人唱的
西北难唱 太太太高了= =
比爱怎样就怎样难一倍以上
根本唱不到的key加很喘
这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可能有些人觉得很容易
= = 



四点回家。。。。



因为某人半夜信息我的关系
我一整天精神不振
玩电脑玩到睡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早上没什么重点
一起来吃了早餐就坐在电脑前面到五点多
就只是一直坐着
可能僵着太久的关系
要起来喝水的时候闪到头
所以到现在我的头还是不可以转九十度
这是件超级无敌辛苦的事T.T
尤其是驾车的时候= =
一不注意转太大力会很像要断掉的感觉
痛到~~~~
不可以形容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要玩电脑要坐正一点
而且不要坐太久
要偶尔起来活动筋骨

我会记得的= =

还有我的午餐是木瓜大餐
我自己一个吃掉超不多3/4的木瓜
原因是我懒惰煮面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到晚上咯
庆祝阿嘛生日
这次吉隆坡的姑姑 还有新加坡的堂哥姐都有来
还有一个是我差不多十五年没看到的堂哥
= =
只记得小时候我阿公过世的时候他又回来
过后就再没看到了
完全认不错
这种感觉很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
去海城吃
包三座
吃到我超级撑
十道菜
>.<
过后就去阿嘛家坐坐
听爸爸讲小时候的事
多数没印象
因为那时真的太小了
阿公过世也是差不多十五六年前的事咯
会记得才奇怪
= =

这个是昨天造型啦哈哈哈
灰色的lens= =


加了件外套XD



很像有功课
可是我真的忘了是什么
等我想到再做吧

对了
最近在看新的杀手
价值连城的幸运

-幸运之神阿,虽然我已经放弃了爱情
但,
如果还能反悔的话,
请保佑我明天下午有一场幸福美好的约会。


阿乐。燕子,小仙,Mr.NeverDie,领衔主演
九把刀 Giddens:编导




这本不错看
我爱它的结局
!!!!!!!



还有我收集的五本不见一本
无以伦比的自由
请问我有借给哪个帅哥然后他忘记还我吗
我的宝贝来的勒= =
哇老
找不到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