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First Public Holiday!!

说起来
今天是我开学到现在的第一个学校假期
差一点就出不了门
好彩最后有惊无险的出门了
还赚到一份免费午餐
哈哈哈哈哈



回家过后拍的
哈哈哈
头发很乱了
————————————————————————————


原本说好一大群人一起出门的
结果有几个人LL
>.<
不可以讲人
因为我差点也成为这种人
哈哈哈

两点到魔西
原本不可以出门的
因为昨天惹老豆生气
最后好彩刚好我老妈他们要去魔西吃午餐
哈哈哈哈
真的他幸运了啦
可以出门
还可以吃免费
嘻嘻
唱歌唱到很爽
对不起
害大家的耳朵受罪了
我只是想发泄
所以很用力的唱
啦啦啦啦
管他的好听不好听
I DONT CARE=)

我没有错
口是心非
切歌
想你的习惯

赞!!



——————————————————————————




看345的电影
PRIEST
剧情是不错
动作也不错
就是那么短了点
而且高潮来得快
去得也快
然后
最讨厌就是有part2
= =
不可以这样的嘛
有part2
part1就可以这么短么
赚钱真的只要动一动头脑
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半知道一件事
早就猜到
可是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不是朋友是路人甲
没有管主角的权利
说的话也可以当放屁
不然就会被误解充满恶意
除了旁观
还是旁观
我不伟大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不会做那种祝福别人的事
可是至少我不会诅咒
这已经是我的极限


————————————————————————————


明天又是读书天
早睡?
还是免了吧
哈哈哈
DOTA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