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大家好=)

新的部 新的部
公开给全部人的=)
旧的还是会写
不过哪都是秘密哈哈
隐私隐私

——————————————————————————


星期二

在家呆了一整天
打了一天的dota
发了一天的呆
回想我今天做过什么
。。。。。
好像什么都没做= =






一大早去打包王国的roti吃
那摊的roti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从小就爱吃
搬家以后就很少吃了
难得今天早上帮妈去附近收屋租
就顺便去那里打包
味道没变
还是一样 
赞!!



回家后
就真的没在踏出一步了
>.<
这种生活要怎么才不肥
快点开学吧!!
刚刚还吃了高热量的鸡尾巴
没办法
我的最爱
也是我最没有抵抗力的食物之一
。。。。。


————————————————————————————



明天是朋友生日
应该会出一整天的门
也有可能没回家
因为晚上有只属于
5JATI(我的班)
的烧烤会
希望一切可以进行顺利
天公作美啊拜托



————————————————————————————





最后
张同学


生日快乐





——————————————————






第一篇就打那么少
真的很无奈
谁叫最近我的生活宅爆了
自从没做工以后
哈哈哈哈





晚安=)
宝贝啊 就别每天闷闷不乐了啦 会心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