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闷= =

开学第二天
原本不要去学校的
结果因为听说要填什么form的
就乖乖去了
结........
十点就光明正大的从大门走出来
很意外guard什么都没有问
因为我们是在ponteng勒其实
哈哈哈哈哈
原本计划出去吃
然后再去朋友家玩的
结果勒
被不懂哪个混蛋骗回去
讲什么老师抓什么的
最好是有= =
真的有够闷的啦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重点是还睡到不舒服
别切到~~~



————————————————————————



最后还是呆到两点才乖乖的回家
/.\
原本冲好凉就要睡个午觉
睡到一半某人说他心情不好
就陪陪她聊天
开导开导= =
可是呢
对不起
我还是没能让你开心起来
对于你
我真的无能为力
能说的我都说了
能做的我也做了
如果你还是想不开放不下
每天心情不好 不开心 哭
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了
这次 第一次
我真的要食言了
因为我彻底的认为我没有让你开心起来
甚至让放下的能力
不管怎样
希望你会开心
不管让你开心的人是不是我
希望=)





——————————————————————————





-既然可以那么卑微的喜欢他,为什么还要装清高的把他让给人?
-别一直说别人幸福而你不,不努力去争取的人永远都不会幸福!










明天直接不要去学校
爬山爬山
yuhu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