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明天就开学了/.\

“开学?蛤 什么是开学?”
这句话我年头常常拿来呛人
现在轮到我料
真的风水轮流转啊= =
怎么办
明天就开学了
我没有一点心里准备勒
以后要每天早早睡
要烫衣服
要抄功课
要拼考试
要躲头发
要少出门
零用钱少
疯了
想到就累
!!!!



我可以不要去吗>.<


————————————————————————————



SUNDAY


原本想好好善用今天的
因为算是最后一天假期
明天就开学了/.\
要回到死人学校
结果呢
很多人都不可以出
然后有些朋友因为palia的事吵架
真的显
最后我 abc phew pong
四个人出来
然后还加汛 跟 番薯
就这样
我们最主要的活动就是打snooker
大家被我传染
爱上了这个游戏
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
你一玩了 肯定会爱上>.<

打完过后就回魔西吃一下
大家都回了只剩我跟汛
两个大男生真的很无聊
过后又回去打/.\
真的闷透了
过后原本要到处走走看看
顺便赏花
谁知道
礼拜的方一
为什么这么安静
一朵花都没有
/.\

WHY
TELL ME WHY

走起路来都没有动力
然后就走走走
走差不多一小时
最后决定去黑屋

天意弄人
没开
=.=

然后还是乖乖去moxi唱歌
顺便等老妈来
八点半
汛去上班
我回家
。。。。。。。







原本应该充实的今天
就这样结束了
无奈啊
!!!!!!!!!










就这样啦
生病的朋友好好照顾自己
开学的朋友早早睡觉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