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母亲节快乐=)

转眼间
拜一就开学啦
心情怪怪的
不懂是想开学还是不想开学
怪怪的
。。。。。。



————————————————————————————





星期五

一整天都呆在家
完全没有活动
真的快发霉了
快点开学吧
我想快点用一用我生锈的头脑
不然真的智商降落啊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今天真的特别的累
因为昨晚太晚睡了
一点就上楼睡觉
可是就这样发呆到三点多
可能心里在等某些东西
>.<
可能只是纯粹玩电脑太久头脑还无法平静
总之
平时十点起床的我
十一点半才甘愿起来
然后吃完早餐又去睡到四点多
真的很累
莫名的累
最近常和某人讲电话
哈哈哈哈
不开心找我就对了
我会想办法开导你弄你笑
不要每天生气嘛 是不是~~~~(志荣腔)
=)
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出去庆祝母亲节
原本是我们四个孩子请我伟大的妈妈的
可是这次有我阿麽跟我们一起
所以我爸爸的身份变成孩子
请他妈妈吃
所以到最后
账还是我老爸结了
>.<
吃到好饱啊
然后妈妈去shopping
我当然是回家
因为我最讨厌跟他们走shopping
闷死了
谁叫我家就我一个男丁
可怜 哈哈哈



现在一个人在家
闷慌了
打dota去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