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十万个为什么。。

明天没有读
后天也没有
很好
明天去走走
拜二去看戏
!!!!
终于可以出门了
哈哈哈哈哈


——————————————————————————



今天也是一样
在家一整天
快要生蘑菇了
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电脑前面真的都很累
即使什么都没有做
>.<
打了不懂几小时的dota
不是我沉迷
是真的没有事做
除了吃早餐完全没有出到门
连大门都没有
不是电脑就是电视
啊不然就睡觉真的可以再颓废一点
叫我那化学出来看
真的没有目= =


——————————————————————————


最近我的同学开桃花
每天听他讲有的没的
哈哈哈哈
有男朋友没什么大不了
敢敢去吧
好好利用近水楼台啊
加油加油
笑死我>.<


——————————————————————


还有我的姐妹
她自己一个去KL读书
真的很勇敢
叫我现在就自己出去读书
我会舍不得
我应该还没成熟到可以自己出去读书
哈哈哈
佩服你
会哭是一定的
毕竟你陌生
可是既然决定一件事
就不要半途而废
一旦你后悔了
你就会对所有事方感
会让自己更想放弃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
朋友会慢慢变熟的
所以
坚持到底吧
加油加油加油
=)


——————————————————————————



还有某某被我作弄一下
特地挑她语病
然后再来个对号入座
我想她一定很无奈
被我讲她告白
哈哈哈哈哈
你的回答真的太可爱了
不要生气蛤
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生气的话最多我常sorrysorry给你听
哈哈哈哈


——————————————————————————



在想要不要把这个部也锁起来
毕竟这里是我写给自己看的地方
给不认识或者不知道的人看
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



———————————————————————————



我想说
我真的没有恶意
只是想把事情说清楚罢了
如果你觉得被冒犯了
我道歉
对不起啊
= =






就这样
在计划假期旅行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